进口奶粉品牌市场信息万变,每一个时期,排行榜的数据都可能会出现变化。很多中国妈妈都会关注排行榜,以排行榜名次先后来判断进口奶粉品牌的优劣,尽管这个方法并不太科学,但对于多数普通市民来说,这应该是挑选人气奶粉品牌的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么美赞臣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上的名次又怎么样呢?

作为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美赞臣自从进驻中国以来就一直备受青睐,这个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鉴,优质的品质,丰富的营养,获得了中国妈妈的认可,在中国畅销20多年。

image.png

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上面,美赞臣也一直排行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对于中国妈妈来说,美赞臣不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高端婴幼儿进口奶粉品牌,同时也是一个有责任的,有文化基底的企业。美赞臣在中国的二十多年发展当中,持续与中国的乳业市场肩并肩行进,不仅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丰富的营养选择方案,同时也在为推进中国乳业市场的健康发展而出力。

据悉美赞臣目前已经建立有品牌的医学研究中心,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研究费用,针对医学和营养相关的课题进行大力研究,确保美赞臣的产品的配方可以不断更新,进一步适应当代人的营养需求。

除了推进产品配方升级研发之外,美赞臣也在不断践行企业责任,在社会上面展示出更傲人的姿态。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美赞臣曾经联手多个公益机构创办多个公益行动,并在社会范围内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美赞臣联合京东公益基金会、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推出了“罐盖新生”奶粉罐环保回收计划,作为奶粉业内品牌方进行包装回收循环处理的首例,该计划将通过京东成熟的物流渠道,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个城市针对美赞臣的全线罐装奶粉进行回收,并作循环再生处理。以公益渠道的方式响应中国环保事业口号,展现出了美赞臣在中国市场中的企业责任,也凸显出了国际品牌企业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