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财经 > 正文

木莲庄酒店打造艺术旅居生活广受大众欢迎

时间:2020-08-14 15:42 来源:未知 编辑:wb32

核心提示

摘要:今年疫情改变了众多行业的发展方向,旅游与酒店业也不例外。就酒店业务而言,疫情后商务出行必然减少、商务酒店竞争更趋激烈;与依靠旅游景点的度假酒店相比,目的地型度假酒...

摘要:今年疫情改变了众多行业的发展方向,旅游与酒店业也不例外。就酒店业务而言,疫情后商务出行必然减少、商务酒店竞争更趋激烈;与依靠旅游景点的度假酒店相比,目的地型度假酒店将更受青睐。在此背景下,合景泰富集团旗下木莲庄酒店通过直播建立起与消费者的联系,革新直播模式,探索直播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场景式旅游消费体验。

在七月份,木莲庄酒店成都双店——环球中心木莲庄酒店和成都大邑云上度假区木莲庄酒店,以创新的直播推广方式,与千万粉丝旅游博主深度合作,立体呈现酒店特点和亮点。根据统计,此次直播预热覆盖人次超过2000万,同时,直播间观看人次超过11万,更创造出飞猪旗舰店每5分钟成交1单的惊人效能。

大V旅游博主在木莲庄探秘新直播形式

合景泰富旗下木莲庄酒店乘着直播东风,今年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直播,成功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有效增强用户的体验感和信任感以及对木莲庄品牌的认知度。

2017年开业的成都环球中心木莲庄酒店是一家按照高星级标准打造的极具艺术气息的精品酒店。成都大邑云上度假区木莲庄酒店则坐落于成都大邑青霞镇,周边包含原山、湿地、温泉、森林、田园等丰富的生态自然资源。成都双店也是木莲庄酒店旗下度假产品与商务产品线的代表。这也使得木莲庄酒店在用户心中,不乏有“世外桃源”、“汉唐风韵”、“别墅庭院”等高度评价。

成都大邑云上度假区木莲庄酒店:

两家酒店邀请知名旅游博主前来实地探秘,为用户打造了一连两天的精彩直播体验。三位受邀合作的知名旅游博主为:

全网粉丝超过2000万的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里里;

中国旅游小姐四川总冠军、微博百万粉丝Vlog博主王太琼;

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美食现场》主持人、HITFM88.7成都区主持人加加。

木莲庄成都双店直播之旅将直播与达人探店模式进行有机结合,首次尝试以旅游推介的角度开展直播,360度无死角带领粉丝深度体验大邑木莲庄酒店以及环球中心木莲庄酒店,全面展示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硬件设施、充满艺术设计感的空间,带给粉丝耳目一新的直播体验。

此次直播期间,木莲庄“宠粉”真是毫不手软,连连发放直播间专享特惠产品以及派发独家万元福利。超人气的达人流量导入,加上有优质且优惠的酒店产品作为卖点,成功带动销售量提升,不仅创造出飞猪旗舰店每5分钟成交1单的惊人效果,更助推其它城市的木莲庄酒店销售成绩全面提升。

此次成都双店直播圆满收官,不仅销售成绩亮眼,而且直播以多维度、多视角、多形式的创新内容,有效刺激消费者的兴趣点,带给消费者多样化的直播体验,成功传递了木莲庄品牌的价值理念。

在《2019-2020业主视角:酒店管理公司指数排行榜》的评选中,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就被评为:“未来最想合作的酒管公司”以及“疫后市场复兴计划评价前五名”。而在今年6月举行的有着大文旅产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上,木莲庄酒店同时摘得“2019-2020年度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集团”“商旅首选酒店品牌”两项殊荣,这已是木莲庄成立两年来第二次在金马奖盛典中捧回大奖。

目前,集团管理的酒店项目遍及广州、杭州、成都、苏州、深圳、武汉、西安等城市,未来五年内,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计划向规模化方向发展,将重点布局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预计突破500家门店规模。

无论是对时局的把握,还是在营销上的创新,这些均得益于木莲庄品牌始终以创新的市场理念与高效的执行力,具有前瞻性与洞察力,深谙消费市场,积极探索旅居生活样本。旅游直播是旅游营销的新方向,更是可持续的旅游业务。木莲庄品牌将抓住机遇,致力打造全新艺术生活酒店体,启发全新的旅居出行方式。

  • 木莲庄酒店打造艺术旅居生活广受大众欢 木莲庄酒店打造艺术旅居生活广受大众欢

    摘要:今年疫情改变了众多行业的发展方向,旅游与酒店业也不例外。就酒店业务而言,疫情后商务出行必然减少、商务酒店竞争更趋激烈;与依靠旅游景点的度假酒店相比,目的地型度假酒...

  • 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街道非法外之地,细数 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街道非法外之地,细数

    继前几日 , 杨女士实名举报到各大媒体请求发布《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70 岁独居老人遭遇非法暴力强拆无家可归》的新闻在各大网站曝光后,引起众多读者群众的广泛舆论和反响,网友...

  • 第九届李曼大会演讲嘉宾及会议大纲内容 第九届李曼大会演讲嘉宾及会议大纲内容

    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将于 2020年10月14-16日 在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举行,本次大会会议大纲及演讲嘉宾最新汇总,快来围观! 会议大纲 10月14日会前培训 1.新一代养...

  •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70岁独居老人遭遇“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70岁独居老人遭遇“

    图:举报人杨女士手持举报信向各大媒体求助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接到一封来之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山前村村民杨女士关于山东青岛70岁独居老人遭遇黑恶势力非法强拆...

  • 文明不可阻挡,请给创新的云联惠留条活 文明不可阻挡,请给创新的云联惠留条活

    2017年9月10上午,《2017世界物联网无锡峰 会 》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了题为物联改变未来的演讲。演讲中,马云讲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红旗法案》的故事。 汽车在刚刚被发...

  • 元気森林、喜小茶发力,气泡水江湖风起 元気森林、喜小茶发力,气泡水江湖风起

    时下,若要问最火热的饮品是谁?不是娃哈哈,也不是农夫山泉和康师傅,而是元気森林。自2016年成立以来,元気森林就凭借无糖专门家的定位在几近饱和的中国饮品市场杀出一条差异...

  • 面对深懂年轻人的饿了么,美团还能获得 面对深懂年轻人的饿了么,美团还能获得

    商业巨头们都有强大的经济背景,在方方面面都占尽优势,谁在商业竞争中能够更胜一筹,关键就要看他们是否可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获得消费者的心。 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

  • 线上刷屏的B站,为何要把战线烧到线下? 线上刷屏的B站,为何要把战线烧到线下?

    前段时间,B站发射卫星的新闻又冲上热搜,尽管没有成功发射,但依然引发了超高的话题讨论度,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近半年来,B站乘风破浪,热点不断,从元旦前后B站跨年晚会刷屏...

  • 双微一抖+场景分众,新时代品牌宣传神器 双微一抖+场景分众,新时代品牌宣传神器

    社交媒体的低成本传播和无障碍性确实值得每个品牌去尝试和探索,尤其是一些小品牌和刚起来的品牌,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然而,大多数品牌要想规模化、快速引爆、占据行业领先地...